页面
配色
辅助线
重置
| 简体版|繁体版|智能问答 支持IPv6
无障碍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社会热点回应

广西价格举报六大热点行业出炉 停车收费举报占四成

2018-03-21 10:30     来源:南宁晚报
【字体: 打印

昨日,记者从自治区价格监督检查分局获悉,2018年2月,广西12358价格监管平台共受理价格咨询、投诉、举报(下简称价格举报)共计1636件,已办结1490件,实行经济制裁总金额20.83万元,并全部退还用户。其中,停车收费问题、交通运输价格、商品零售和宾馆酒店收费是2月份的价格举报热点。

数据显示,今年2月,广西12358价格监管平台价格举报受理总量同比明显上升,共受理1636件,其中价格举报受理工作量排在前五位的城市分别为柳州、南宁、桂林、玉林和梧州,共计受理价格举报1432件,占全区价格举报受理工作总量的87.53%。

据悉,自治区监督检查分局将继续加强对价格举报热点行业的监管力度,加强对价格举报热点行业的分析研判,加大执法力度,严厉查处各种扰乱市场秩序的价格违法行为。同时,将加强节假日市场价格监管,并针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问题,有针对性地开展市场检查,及时向消费者反馈调查结果。

文件下载:

关联文件: